支部园地
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
2021-11-08 11:48  

  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于2021年11月5日上午10:30在数字化大楼102会议室举行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党支部大会由杨军同志主持。

  首先由杨军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阐述了在学习教育活动、支部建设等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效,同时也对支部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号召全体党员,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的领导下,继续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推动党的教育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随后进行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按照党章及学校相关文件要求,支部党员实行差额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由到会的支部正式党员投票产生。选举设监票人、计票人,对选举过程进行监督、对选票的有效性严格把关,通过现场投票、唱票、计票,最后定杨军为新一届支部书记。

                           

  最后新一届支部书记杨军同志讲话,首先对当选的新一届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表示祝贺,同时对党员提出三点要求:

  1. 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坚持“两个维护”作为第一要求,服从大局,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

  2. 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要求,加强学习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水平,更好地为师生办实事;

  3. 严格要求自己,以上率下,履行好一岗双责,自觉接受监督,发挥好党员和支部作用,让党委放心,让群众满意,为学校一流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机关党委党总支书记陈建军同志讲话,首先对杨军同志当选新一届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表示祝贺,并对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作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和感谢,最后对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提出几点意见和建议。

      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并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一楼 联系电话:029-88430088
版权所有-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 Copyright@2013-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