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园地
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习教育会
2021-03-03 14:06  

2021227日上午,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习教育会。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军主持。

会上首先集体学习了《关于2021年春节期间加强廉政自律的通知》、《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省委组织部发出《通知》: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两个作用”》等文件,办公室全体党员就相关文件进行讨论,杨军书记表示全体党员要利用好“学习强国”APP深入开展自学,要继续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

随后杨军书记就假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梳理与总结,全体党员围绕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了交流研讨,一致认为要加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扛起疫情防控应尽之责,提升疫情防控精细化水平,做好新学期长安校区服务工作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一楼 联系电话:029-88430088
版权所有-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 Copyright@2013-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