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以学促干强落实 调查研究解难题 ——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深入学院开展调研
2023-05-29 14:33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按照学校关于开展调查研究工作要求,坚持边学习、边调研,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于5月5日至5月26日,先后到数学与统计学院、计算机学院、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和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调研,以调研促作风转变、促能力提升、促科学决策、促问题解决、促工作落实。

本次调研主要围绕长安校区管理运行和东篱菊苑家属区管理方面的意见建议征集展开。调研会上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杨军介绍了调研的目的,强调旨在加强沟通,了解学院师生的真实需求,切实解决问题,更好地服务师生。各学院参会领导、老师肯定了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的工作成效,同时提出问题、指出不足,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认真倾听学院意见建议,对提出的问题和诉求给予积极回应。

通过调研共征集到意见建议68条,杨军表示,将认真归纳梳理学院提出的意见建议,把需要解决的急难愁盼问题清单化、具体化,发挥部门协调作用,着力解决好师生学习、工作、生活中的各种难题,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一楼 联系电话:029-88430088
版权所有-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 Copyright@2013-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