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2023-04-28 15:00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4月28日上午,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先后到学校VR党建活动室、延安精神党员活动室及学习书屋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首先,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赴马克思主义学院VR党建活动室,通过VR设备沉浸式体验学习了“红军飞夺泸定桥纪念馆”等实景教学资料,身临其境学党史。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延安精神党员活动室,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巨维博为我们全面介绍了活动室的建设初衷、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以及延安精神的内涵。

最后,全体党员来到学习书屋开展了主题教育读书日活动,学习了主题教育指定资料。党支部书记杨军进行了重点发言,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持续提升主题教育实效。(文:孔青、金玥雯 图:高凤杰 审核:杨军)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一楼 联系电话:029-88430088
版权所有-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 Copyright@2013-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