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2023年第一次长安校区协调会
2023-03-08 11:03  

3月7日下午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长安校区协调会,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长安校区各职能部门长安校区各学院办公室相关负责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在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102会议室召开,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张春生主持了会议。

会上,张春生汇报了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2022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对各单位长期以来对管理办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后续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强沟通、重协作、守得住、把的严、查得细、做得实的工作理念,不断探索管理经验,提升师生学习、工作、生活体验满意度。

接着,向各单位征集了对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及建议,张春生表示针对各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领导班子及成员将仔细剖析,认真整改。

最后,与会各单位交流了对长安校区办学环境的意见及建议,针对各学院提出的自行车及电动车停放、物业服务、故障报修等问题,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将做好问题协调反馈,并督促各负责单位尽快解决。文:孔青  图:金玥雯  审核:张春生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一楼 联系电话:029-88430088
版权所有-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 Copyright@2013-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