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和后勤集团检查长安校区供暖情况
2021-11-16 16:20  

随着新供暖季的到来,为确保长安校区供暖工作平稳运行,11月16上午,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后勤集团对长安校区供暖情况进行了检查。

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杨军、副主任张春生及后勤集团 副总经理 张卫红 及动力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先后前往 隔压站、幼儿园、换热站、校医院、理学院、海天苑公寓楼 查看设备运行 情况 充分了解 各用户 使用需求, 长安校区 目前供 基本 正常 ,一次网温度、流量基本能够满足长安校区需求,各楼宇房间温度逐步上升。对于个别房间存在问题,动力服务中心正在加班加点排查维护。

                          

杨军主任表示,非常感谢后勤集团动力服务中心为供暖工作做出的努力。为保障长安校区良好的工作生活学习环境,我们还需不断强化服务意识“五个以”办学理念,与各使用单位密切联系,加强沟通协调,经常性排查解决实际问题。在供暖初期动力服务中心工作量大,要安排全面排查各楼宇、房间供暖温度是否达标,及时维修,尽快让每一户房间都热起来,确保供暖工作让师生满意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一楼 联系电话:029-88430088
版权所有-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 Copyright@2013-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