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我校长安校区开展新冠疫苗集中接种工作
2021-05-13 15:39  

按照上级要求及学校部署,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与东大街道办通力协作,组织东大卫生院来长安校区为师生及部分家属接种新冠疫苗。

5月8日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召集相关部门与东大街道办共同考察接种现场,部署相关工作。5月9日,组织后勤物业、电力及信息中心等与东大街办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完成了接种现场布置。同时,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通知校区各单位组织师生准备接种。

21CB1

5月11日上午8:30时工作人员准时进场,疫苗接种工作在翱翔活动中心正式启动。街道办在杨明书记的带领下,派出了30多名工作人员保障接种,东大卫生院派出了30多名医护人员开展疫苗接种工作。为保障疫苗接种工作顺利有序开展,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组织办公室工作人员、校卫队员、学生志愿者、物业服务人员、校医院、一卡通工作人员等70余人协助接种工作。引导师生、指导预约、协助预审、登记信息等。全体工作人员全天未休,轮流用餐,长安管理办根据现场人数及时联系学工部、二级单位组织师生分时段有序接种。在大家的积极配合和努力下,连续工作十四个小时,截止晚上10点,共接种6800人。顺利地完成了长安校区首次疫苗集中接种工作。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一楼 联系电话:029-88430088
版权所有-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 Copyright@2013-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