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十月一假期前工作例会
2019-09-29 16:49  

2019年9月29日,长安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长安校区协调会,驻长安校区各学院办公室主任、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许小良主持。

会上,许小良主任首先传达了学校对假期值班的要求,希望大家认真对待,按时签到,将责任落实到位。接着,根据学校的要求分别对学院、职能部门做了具体分析,各学院要做好安全教育工作,一是注意学生动向,做好请销假手续,严禁独自进山游玩;二是注意防火防电,做到人走电断,特别是理学院的实验室;三是注意网络安全,教育学生文明上网,同时注意网络诈骗;四是做好应急预案的准备工作,如有特殊事件立即做出反应;五是大型活动及时备案,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为将联合各职能部门做好保障工作。各职能部门要做好安全保障工作,一是保卫处严格管理门禁、监控等;二是物业做好卫生管理工作,可以联合学生处开展“劳育”,对学校的自行车及花圃围栏定期进行整理。

接着,医院表示近期为出血热高发期,建议各学院教育学生严禁在教室、办公室存放食物,并积极配合注射出血热疫苗。保卫处表示近期诈骗案件较多,将整理网络诈骗案例向各个学院宣传注意防诈骗。

最后许小良主任表示安全无小事,希望大家立足本职岗位的同时提高安全意识。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一楼 联系电话:029-88430088
版权所有-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 Copyright@2013-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