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翱翔门户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
2019-04-16 09:33  

翱翔门户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

一、翱翔门户如何激活?

在翱翔门户登陆框下方点击“账号激活”,通过邮箱或手机号找回。相关详细操作可参见门户界面左下角“门户攻略”。

二、翱翔门户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在翱翔门户登陆框下方点击“忘记密码”,通过邮箱或手机号找回。相关详细操作可参见门户界面左下角“门户攻略”。

三、登录翱翔门户时提示账号不存在?

情况1:请确认账号是否已经激活。如还未激活,请点击翱翔门户用户登录界面的“账号激活”操作。

情况2:请确认学工号是否输入错误。如确认输入无误,拨打88493092,作人员帮忙解决。

四、聘用人员翱翔门户账号激活后,提示账号失效,该怎么解决?

需联系本人所在部门的人事管理人员处理。

五、在找回密码时,提示证件类型不对,该如何解决?

需联系数据源部门,确认个人证件类型与证件号码是否匹配。教职工联系人事处,本科生联系教务处,研究生联系研究生院,聘用人员联系本部门人事管理人员。

六、翱翔门户被锁定了怎么办?

由于密码输错次数过多,请等待6分钟后,系统将自动解除锁定。

七、手机换号后,如何在翱翔门户修改、绑定新手机号码?进翱翔入门户→点击“个人信息”→安全手机→点击“修改”

教师主页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

一、 教师主页如何增加栏目信息

打开教师主页,进入“编辑资料”,在“基本信息”处点击,增加需要的栏目信息。

二、 教师主页如何编辑信息

点击每个栏目右边的“编辑”,进行相应的信息添加。

三、 教师主页信息有误但是无法修改?

教师主页中部分基本信息是不能自行修改的,如有问题,需联系人事部门完善修改相关信息。

办事大厅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

一、 流程在审核过程中某个节点没有审核人员或者审核人员变更

请联系各审核部门对应的办事大厅管理员,完成该审核节点的人员配置或者变更。如仍无法处理,请拨打88493092,联系工作人员帮忙解决。

二、 如何查询自己所办流程的当前进展

进入办事大厅,点击个人中心查看。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一楼 联系电话:029-88430088
版权所有-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 Copyright@2013-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