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园地
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2018-12-04 18:34  

12月4日下午,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并组织党员进行座谈交流。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印证深刻道理。90岁高龄的老共产党员宋书声用一辈子做一件事,编译马列著作;最美乡村医生贺星龙,18年如一日扎根基层、服务百姓、不分昼夜、随叫随到,“在哪里当医生并不重要,最重要的看哪里最缺医生”;自主研发卫星导航系统的王淑芳,为了国家安全和民族利益,24年与北斗导航寸步不离;从事缉毒工作的印春荣,一次次置个人生死于度外,与贩毒分子斗智斗勇……每一个故事都让人深受感动,生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貌。

影片结束,大家纷纷表示感触颇多,受益匪浅。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认真查找自身差距和不足,学习榜样精神,时刻向先锋榜样看齐,从榜样身上汲取精神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立足本职工作,努力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一楼 联系电话:029-88430088
版权所有-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 Copyright@2013-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