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园地
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学习教育会
2018-11-14 18:23  

11月14日上午,结合当前正在推进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学习研讨会,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许小良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关于学习黄群等4名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2018年下半年在职教职工党支部工作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

通过学习,管理办职员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坚定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以崇高的思想品格协调好长安校区安全稳定运行,为师生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一楼 联系电话:029-88430088
版权所有-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 Copyright@2013-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