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园地
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专题党课
2018-11-21 17:20  

11月21日上午,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以专题党课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专题党课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许小良支部书记主讲,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群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许小良从新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条例》新修订了哪些主要内容、如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条例》三个方面,结合具体案例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解读。

许小良指出,《条例》修订的每一句话、每一字词,背后都是管党治党的实践再提炼、经验再概括、认识再深化,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又一制度创新成果,《条例》必将充分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利器作用。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学习新修订的《条例》纳入到党课教育、党员学习计划,增强学习贯彻执行的自觉性、主动性。严格坚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新修订的《条例》为高压红线,做到在工作生活中明底线,知敬畏,不碰“线”,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我们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一楼 联系电话:029-88430088
版权所有-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 Copyright@2013-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