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园地
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赴富平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28 14:55  

11月27日,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赴红色热土—富平,缅怀革命先烈英雄事迹,接受红色传统教育。

首先,大家来到习仲勋陵园,墓园郁郁葱葱、庄严肃穆、简朴大方。习仲勋同志的石刻座像坐落在陵园中央,习老雕像面相慈祥,坐姿儒雅,雕塑前右侧有毛泽东主席对习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评价,雕像的背面刻有:“战斗一生,快乐一生,天天奋斗,天天快乐。”朴实的话语诠释着习老一生的革命精神。在庄重肃穆的气氛中,党员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绕陵一周,瞻仰习老雕像,以表达对革命先辈的缅怀之情。

随后,又来到习仲勋记念馆,通过观看记录习仲勋革命生涯的照片、资料和实物,回顾习仲勋同志在革命年代的足迹和感人的故事,学习他的那种坚韧不拔、顽强奋斗的精神。

接着,到了习仲勋故居,格局是典型的农家小院,一件件实物仿佛带领大家穿越回革命年代,诉说着老一辈革命先烈刻苦求真、坚持斗争、无私奉献的光荣事迹。

此次学习活动,不仅是对自身修养的一次陶冶和升华,也是对自我的一次精神洗礼,更让大家珍惜眼前的幸福生活并且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在今后的生活中要严于律己,工作上要踏实肯干,树立标杆,向革命先烈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开拓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一楼 联系电话:029-88430088
版权所有-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 Copyright@2013-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