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长安校区协调会
2019-06-18 16:38  

6月18日上午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长安校区协调会,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长安校区各学院办公室主任、长安校区各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在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第一会议室召开,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许小良主持了会议。

会上,许小良主任通报了近期长安校区校内外的交通、爬山、河边游玩等安全事故情况,希望各个学院进一步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对火灾要重点重视,注意电动车充电问题,加强安全教育、落实值班制度。

保卫处、长安物业、信息中心通报了近期消防、诈骗、门禁、电瓶车、监控等问题,希望各学院各职能部门务必在用电高峰期注意安全用电、做好学生的防诈骗宣传工作、加强门禁管理、注意电瓶车行驶速度。同时希望各学院在临近毕业对学生加强安全教育。

 

接着,自动化学院、医院、教务处、马克思学院、计算机学院等提出大部分学院的空调外挂机排水管未接通,冷凝水直接渗入墙壁,地砖破裂翘起、用电线路问题、楼宇漏水问题等诸多问题,与会职能部门都一一做了对接,并表示尽快协调解决。

最后,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许小良针对各学院提出的问题对各职能部门做了要求,希望大家理清分工,该谁负责的不能推诿,要竭力为师生服务,为学校发展出一份自己的力,后续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也将继续做好督查工作。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一楼 联系电话:029-88430088
版权所有-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 Copyright@2013-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