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协同东大街办有关部门对长安校区周边卫生、餐饮进行检查
2019-06-06 18:08  

为保证长安校区周边环境卫生及师生饮食安全,2019年6月6日下午,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协同东大街办城管及食药监所对长安校区周边环境及餐饮店铺进行了卫生安全检查。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许小良、副主任张春生、食药监所张所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检查。

检查过程中,大家对餐饮店卫生许可证、餐具消毒、食品及原材料卫生质量、操作间卫生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督促店家对不合规的方面尽快整改,做好食品卫生安全,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张所长及城管工作人员均表示,西工大周边的环境卫生及饮食安全是他们监管的重点。今后将继续认真开展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严把关口,落实责任,与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共同努力,营造一个学校周边良好环境及饮食卫生安全的良好局面。

许小良主任对当地政府部门的辛勤工作及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加强沟通协调,相互支持,确保师生饮食安全,助力地方发展,造福一方。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一楼 联系电话:029-88430088
版权所有-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 Copyright@2013-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