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习教育会
2019-05-13 19:03  

5月13日上午,根据学校要求,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习教育会,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等文件精神。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许小良主持。

会上,许小良支书记带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党组讨论和决定党员处分事项工作程序规定(试行)》、《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接着,按照《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校纪字〔2019〕2号)要求,许小良书记就关于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利用“学习强国”App学习党纪党规等做了说明,并表示全体党员要通过报告会、讲座、网上答题活动,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和宗旨教育。

最后许小良书记表示在接下来的,党支部将采取专题教学、现场教学、体验教学、访谈教学和交流研讨等不同形式,不定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紧密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勤于思考,敢于担当,勇于奉献。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一楼 联系电话:029-88430088
版权所有-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 Copyright@2013-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