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综合协调例会
2019-04-15 12:32  

4月12日,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综合协调例会,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驻长安校区各职能部门及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许小良主持。

会上,许小良主任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加强长安校区工作纪律等事项,校车于4月15日开始准点发车,希望各负责人做好全面传达及监督,坚决杜绝迟到早退现象。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也将不定时巡查各单位工作状态,各单位窗口岗位,严格按上报学校的工作流程及时间、地点办公,并将工作流程及时间、地点在部门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宣传。

接着,校医院提出近期传染病高发期,甲流乙流风疹,望师生注意,有发烧者请尽快到医院检查治疗。车队、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软微与电子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提出楼道灯光暗、墙皮脱落、校园停放车及交通管制等问题希望尽快协调解决。

最后许小良主任表示希望各单位提高认识,严格执行相关制度,进一步提升师生对机关职能部门、学院的满意度,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一楼 联系电话:029-88430088
版权所有-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 Copyright@2013-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