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组织学习2019年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暨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9-02-28 18:41  

2月28日上午,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新学期会议,学习传达新学期干部会议精神会、安排新学期工作。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许小良主持。

支部书记许小良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2月24日召开的新学期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及各位副校长工作汇报的要点内容,重点学习了汪校长讲话精神。汪校长强调,要做好对《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文件精神的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切实组织开展好人才培养大讨论,各单位、每个教职工都要充分参与进来,站在学校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去思考和谋划,共同推动学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的提升。

随后,许小良主任要求管理办人员将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落实到各项实际工作中去,并对本部门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一楼 联系电话:029-88430088
版权所有-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 Copyright@2013-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