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组织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
2019-03-05 14:10  

3月5日,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组织收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并认真听取记录政府工作报告的重要内容。

收看过程中,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受到极大的鼓舞。大家一致认为,该报告客观全面,明确了2019年政府工作的基本思路和主要任务,求真务实,鼓舞人心。特别是报告中涉及经济社会发展的一连串数字,让大家对发展的美好前景充满信心。

党支部书记许小良表示:“听了李克强总理的工作报告后,看得出来大家欢欣鼓舞、充满信心。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下,我们的祖国会更加繁荣,人民的生活也会更加美好。未来,我们还要进一步深刻理解大会精神,将所思所想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来,保证长安校区安全、稳定、高效运行。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一楼 联系电话:029-88430088
版权所有-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 Copyright@2013-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