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9-01-18 14:18  

1月18日上午,按照校党委2018年工作的总体部署,结合《关于开好2018年度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组字[2019]2号)文件的具体要求,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高度重视,组织全体党员在数字化大楼第一会议室开展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组织部王一宁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许小良主持。

会上,许小良支部书记首先介绍了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制定了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方案,1月14日围绕主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班子成员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许小良代表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他从学习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等情况,深入查摆剖析问题,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许小良、张春生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开展自我批评,每位班子成员发言结束后,班子成员之间逐一开展了诚恳的相互批评。在批评结束后,领导班子成员都对其他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接受和感谢,并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分析原因,积极落实整改。

组织部王一宁同志做总结发言:长安校区管理办这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成功的会议,长安校区管理办这一年来的工作是卓有成效的。会上各位同志的对照检查材料言之有物,没有假大空,没有泛泛而谈。同志们的自我批评严肃深刻,互相批评诚恳直接。对于工作中学习中存在的问题不讳言,相信通过这次会议,长安校区管理办一定会更进一步,在今后做的更好。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一楼 联系电话:029-88430088
版权所有-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 Copyright@2013-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