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检查组及长安区副区长一行到长安校区检查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
2018-09-18 17:45  

9月18日上午,检查组及长安区副区长李方、区水务局局长李遵席一行到长安校区检查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东大街道办事处负责人、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许小良进行了接待。

副区长李方一行实地查看了污水处理厂的出水口采样点、污水排放口及监测设备,了解污水处理工艺流程,对污水处理厂目前的运行、污水处理排放、出水管网模块、技术人员、工艺的提升等情况进行了细致地考察,现场听取了负责人关于污水处理厂运营的情况汇报介绍,针对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处理意见和建议。

最后检查组、区长一行表示,污水处理工程是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重点之一,西工大应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提升环保意识,认真研究污水处理厂建设运营、管理等问题。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一楼 联系电话:029-88430088
版权所有-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 Copyright@2013-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