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贯彻学习学校暑期干部会议精神
2018-09-06 15:13  

为及时了解学校相关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94日上午,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新学期会议,贯彻学习学校暑期研讨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安排布置新学期工作。会议由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许小良主持,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许小良主任首先介绍了假期干部大会的议程,对《关于高等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的指导意见》等内容进行了学习研讨,并重点传达了汪劲松校长的讲话精神。

接着,与会人员结合长安校区管理办的职责与本次学习体会进行了研讨。

刘秋让同志表示学校“人才”的培养是学业水平、是科研能力的培养,更是综合素质的培养,我们作为管理人员其实更应该以身作则,让学生耳濡目染,作为管理办公室的一员要充分认识和挖掘目前存在的现实问题及产生问题的根源,综合服务师生。

周菲同志表示,实时收集师生意见与建议很关键,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人员虽少,但我们应发挥更大的可能,努力去发掘新问题,难问题,并进行综合协调解决,校园会变得越来越好。

最后许小良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表示,每个岗位都是讲台,俯下身子服务师生,用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来完善各项管理制度,提高服务质量,把学习贯彻2018年暑假干部会议精神落实到岗位工作中去,更好的为师生提供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全力推动学校各项建设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一楼 联系电话:029-88430088
版权所有-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 Copyright@2013-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