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斌科一行到长安校区调研
2018-06-07 09:44  

6月5日下午,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斌科一行来到长安校区,就进一步改善长安校区交通出行工作进行调研,并和长安校区学生代表进行座谈。市运管处万凯处长、周纪文副书记,长安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郑良及各运输公司相关负责人随同调研。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许小良、来自自动化学院和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的十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一直十分关注广大师生在改善交通出行方面的诉求。上半年,我办和长安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就交通相关问题先后沟通十余次,有力的促进了916路延时及高校一号线开通工作。李斌科副局长此次来访则是西安市交通运输局第二次到我校征求意见。

李斌科首先向在做师生通报了916路在运行过程中存在的13项问题的整改情况。该13项问题是市交通运输局张健局长在实地调研体验916路车晚间运营情况后提出的,目前均已得到了整改解决。李斌科表示,目前西工大长安校区师生交通出行状况已经得到了较大改善,但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下一步要加快推进将长安校区公交纳入西安市大公交系统,通过更换车辆、灵活调度、新建、扩建场站等措施,提升公交系统服务质量,进一步改善长安校区师生出行效率。

李斌科、万凯、周纪文等还和在座的各位学生代表进行了热烈而深入地探讨。各位同学从自身经历出发,对改善长安校区公交运输情况及今后的大公交建设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李斌科等则认真记录,不时发言为各位同学解答问题,说明情况。

在市、区两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和辛勤工作下,目前我校长安校区的交通出行问题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善。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将继续加强和长安区政府的联系,协力推进大公交建设工作,彻底解决长安校区交通出行的各类问题,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工作。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一楼 联系电话:029-88430088
版权所有-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 Copyright@2013-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