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赴渭南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06 10:06  

6月1日上午,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一行五人来到渭南市临渭区航天测控装备博物馆、渭华起义纪念馆等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全体成员首先到桥南航天测控装备博物馆参观学习。航天测控装备博物馆坐落于中国航天测控事业的发祥地----陕西省渭南市长寿塬桥南镇,该馆于2009年10月开始建设,2010年5月正式落成。现已成为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国防教育基地和航天知识科普教育基地,展示航天测控文化的宣传窗口和普及航天测控知识的重要平台。在博物馆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全体党员参观了馆藏退役航天测控装备。通过这次参观,党员们对我国航天测控事业从无到有,从技术薄弱到走向世界一流的艰苦发展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我国航天测控人“爱国奉献、求实创新、精测秒空、艰苦奋斗、团结协作、勇攀高峰的”航天测控精神更是铭记在心。

结束在航天测控装备博物馆的参观学习后,全体党员来到渭华起义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党员们首先在渭华起义陈列大厅听取了系统讲解,对渭华起义的相关知识有了全面的了解。随后大家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参观了革命先烈们曾经工作、战斗过的地方——渭华起义旧址,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向革命英雄致敬。最后,预备党员王小红同志在渭华起义纪念馆前大声宣读了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对于全体党员都极有教育意义。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改进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好长安校区广大师生,为我校“双一流”事业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一楼 联系电话:029-88430088
版权所有-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 Copyright@2013-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