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走访自动化学院
2018-05-25 15:38  

继走访理学院后,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于24日下午走访了自动化学院,听取学院及师生意见,主动为学院服务。此次走访由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许小良带队、综合科科长周菲等随同走访调研。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乔辉、副书记邱若娟、院办主任高红、院团委副书记王希、学生兼职辅导员等参加了走访调研。

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许小良首先向自动化学院介绍了此次走访调研的主要目的:希望和学院加强沟通,听取学院师生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广大师生的需求,协助学院和师生解决问题,做好为学院服务的工作。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乔辉对长安校区管理办的走访持表示了欢迎。在座谈中,自动化学院的各位参会老师就学院亟需解决的问题,提高两校区办公效率,创新工作方法服务师生、加强学生安全管理等问题和我办进行了深入沟通。

座谈交流后,许小良主任带领我办员工对自动化学院亟需解决的问题点进行了细致查看。最后,我办全体员工参观了自动化学院院史馆。

在这两天的走访调研中,我们了解到了一线师生最真实地需求,也认识到了我们服务师生的工作还要继续加强,不能松懈。接下来,我们将运用多种工作方法收集师生意见,和驻长安校区各部门协同努力,提升服务工作,为师生创造一个更好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一楼 联系电话:029-88430088
版权所有-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 Copyright@2013-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