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走访理学院
2018-05-24 10:02  

为了更好地服务师生,服务学院,助力学校、学院“双一流”建设,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于5月23日上午到理学院走访调研,听取学院意见,了解师生需求。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许小良带队、副主任刘秋让、综合科科长周菲等随同走访调研。理学院党委书记代富平、副书记王洲航、院办主任孙卫东、副主任徐永超、辅导员樊文迪参加了调研活动。

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许小良首先代表长安校区管理办向理学院介绍了此次走访调研的主要目的:希望和学院进一步加强联系,听取理学院对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科研一线师生的需求,为学院和师生解决实际问题,提供更好的服务。理学院党委书记代富平对长安校区管理办的服务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并与各位参会老师一起,从学院、教师、学生等不同的角度就理学院在日常运行中遇到的困难、急需解决的问题、学生需求等问题和我办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为师生做好服务工作就是我们的初心和使命。下一步,我办将主抓落实,积极协调长安校区各部门,为理学院师生解决问题,排除困难,为理学院的科研和教学做好服务工作。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一楼 联系电话:029-88430088
版权所有-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 Copyright@2013-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