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长安区建设局局长姚旭升一行到长安校区对接工作
2018-04-04 16:39  

4月4日上午,长安区建设局局长一行到长安校区对接工作。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许小良、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刘秋让、基建处副处长刘延安、后勤办相关负责人等陪同并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姚旭升说到:此次来到长安校区,是为了落实长安区委书记、区长王强到长安校区调研时做出的工作部署。加强与学校的联系,搭建沟通平台,在区建设局的工作范围内为长安校区的建设和发展做好服务。

姚旭升和刘延安详细讨论了长安校区已建成项目的验收情况和新建项目的审批等情况。姚旭升表示:区建设局十分重视长安校区的建设工作,希望能和基建处通力协作,做好长安校区建设项目的各类手续办理工作。

姚旭升、长安热力负责人还和许小良主任重点讨论了2018年冬季长安校区供暖问题。许小良主任提出:今年3月长安校区接入市政供暖后运行时间较短,未经过严寒考验,希望建设局、长安热力能够继续提供支持。长安热力负责人向大家详细说明了今年冬季供暖计划,并对长安校区今冬供暖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姚旭升表示:长安校区的供暖工作是今年冬季供暖工作的重中之重,长安热力要提前准备,做好计划,为长安校区提供技术指导和支持,确保长安校区今冬供暖万无一失。

座谈会上还讨论了环山路路灯安装情况等问题。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一楼 联系电话:029-88430088
版权所有-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 Copyright@2013-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