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长安区委书记、区长王强一行到长安校区调研
2018-04-04 11:30  

4月2日下午,长安区委书记、区长王强一行来到我校长安校区,就支持驻区高校进一步加强校区建设、支持驻区高校创新创业平台建设、支持驻区高校特色小镇建设、支持驻区高校进一步改善校园内外环境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并与学校领导进行座谈交流。

长安区副区长刘文涛、区政府办主任崔建明、区高校协调办主任王楠等参加调研和座谈活动。

校党委书记张炜、党委副书记张骏、副校长何国强、校长助理侯成义等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学校发展规划处处长张近乐向王强一行介绍了我校长安校区基本情况及“三航小镇”规划情况。王强认真记录,不时与发言代表进行交流。

王强表示:西安市在前不久被确立为国家中心城市,长安区要抓住这一历史机遇,进一步加快长安国际大学城建设,深入推进校地合作交流、实现互动带动发展,充分发挥长安在建设科创大走廊中的重要作用。长安区十分重视西工大长安校区、“三航小镇”的规划建设工作,致力于做好“五星级店小二”,为西工大的建设和发展做好服务工作。要加强校地联系,形成合力,为把长安区国际大学城打造成国际知名高水平大学城而努力奋斗。

张炜书记对长安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西工大长安校区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建设长安校区对西工大意义重大,学校将继续和长安区委、区政府紧密联系,建设好、完善好长安校区。与长安区委、区委一道推进“三航小镇”的规划建设工作,为长安区的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提供一个新的动力源。西工大将一如既往的为长安区的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资源,为长安国际大学城的建设献策献力。

针对大家提出的建议和问题,王强要求相关部门马上就办,主动上门服务,与学校相关负责人一对一联系,抓紧研究,限期解决,并向学校和区委、区政府反馈解决进度和结果。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一楼 联系电话:029-88430088
版权所有-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 Copyright@2013-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