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校长汪劲松检查长安校区新学期运行情况
2018-03-08 09:19  

西工大新闻网3月7日电(记者吴秀青摄影记者卢迪)3月6日,开学伊始,校长汪劲松带队到长安校区检查新学期教学秩序和管理运行情况。

当日上午,汪劲松一行首先到校医院实地走访了门诊和各科室,听取校医院日常运行情况的介绍后,要求校医院认真做好春季流感及其它流行疾病的防控工作,不断提高医疗水平,为师生健康生活提供满意的服务保障。到启真楼,全面考察了该楼的使用情况,在听取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关于启真楼文化环境建设的情况汇报后,结合实地观感,对该楼的结构设计、功能使用和格局上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和要求。其间,还考察了一站式服务大厅的建设情况,走访了学生处、团委、教务处、学生注册中心、学科建设办公室等单位,慰问了艺教中心丝路春晚《郃阳上锣鼓》的演出学生。到启翔湖,考察了该湖的规划建设,对启翔湖的景观设计和绿化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到教学西楼,实地勘察了安全生产体验馆建设的选址情况。随后,到理学院和自动化学院,考察了相关实验室,并与青年教师、学生及学院负责人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当日中午,汪劲松一行到云天苑餐厅检查了师生用餐情况。

当日下午,汪劲松先后到教学西楼D座、A座的教室听课,查看上课情况,并在课间与师生进行互动交流。

校长助理侯成义,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基建处、公安处、后勤办公室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一楼 联系电话:029-88430088
版权所有-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 Copyright@2013-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