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新学期第一次长安校区协调会
2018-03-06 15:03  

3月6日上午10点,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在数字化大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长安校区协调会。会议由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许小良主持,驻长安校区各职能部门、各学院、后勤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许小良首先向大家通报了开学以来长安校区整体运行情况并传达了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要求。许小良主任强调:长安校区各部门、各学院要重视安全稳定工作;物业、保卫处、长安校区管理办要加强校园巡查力度,保障校园安全;各学院、学生工作部门要做好学生服务及管理工作。紧接着,许小良主任就长安校区做好教学评估准备工作进行了协调,要求基建处、公安处尽快完成长安校区教学区、生活区内的工程施工,对被开挖的路面、绿化及时恢复,确保长安校区能够以整洁舒适的环境迎接教学评估工作。

驻长安校区各职能部门、后勤集团负责人向大家通报了开学以来工作情况,各学生工作部门、各学院通报了学生返校及教学开展等情况。开学以来,长安校区各方面工作整体情况良好,校区运行由假期模式向正常模式转变迅速,各部门、各学院尽职尽责,确保了长安校区的安全稳定运行。

会上还收集了各学院、各部门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意见和建议。对能够在会上协调解决的问题,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第一时间进行了协调解决。对需要实地调查后解决的问题,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安排专人协同物业等相关部门进行了现场调查、制订了解决方案并跟踪问题解决进度,及时向各部门、各学院反馈。

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将继续组织召开好长安校区协调会,做好长安校区协调工作,与长安校区各部门、各学院协同努力,做好为广大师生职工的服务工作。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一楼 联系电话:029-88430088
版权所有-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 Copyright@2013-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