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专题座谈会征求意见及建议
2018-01-12 16:56  

1月11日上午10点半,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全体职员以及在长安校区办公的各机关部门工作人员在数字化大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针对相关问题征求意见及建议,会议由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支部书记许小良主持。

专题座谈会主要听取各机关工作人员对学校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对机关职能部门、对新区办领导班子和成员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许小良支部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表示对学校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对机关职能部门的意见及建议,将向相关部门反映落实,对本部门大家提出的意见及建议我们虚心接受,并作出相应整改措施,一是高度重视政治理论学习,改进学习方法,二是积极主动改造世界观,以适应新时代、新形势下的管理工作。通过制定学习计划,做好政治理论学习,通过主动学习,不断用党的新思想、新理论充实头脑,改造自己。也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多提好的意见和建议,共同把长安校区的工作做好。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一楼 联系电话:029-88430088
版权所有-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 Copyright@2013-2014